close

 ****時間回到9/9 第14周產檢****

 9/9算是正式的第一次產檢(健保有補助十次產檢 ),所以看診前一樣先驗尿 量體重

李先生一樣有陪我去,今天人很多 所以比預定時間晚一小時才照

雖然已經看了三次的超音波 但是我和李先生還是看的還是霧煞煞

不過這次雙寶的形狀更加完整 而且我還看到其中一隻的腳動了一下耶

照超音波的醫技人員一邊照超音波 會一邊說明一下 

現在是量頭圍 量身長 我問知道是男生還女生嗎

醫技人員說現在還太小看不出來

(有點官方說法!!林口長庚好像都很晚說性別耶 )

因為超音波等比較久 所以我已經是門診的最後一位了 

王醫師:超音波照片都正常,大小也都很平均,雙胞胎要在36周剖腹 要先預約開刀日

          先給開刀日期2/9~2/13下次回診再告知要挑哪天剖腹喔

李先生:剖腹那周寶寶會不會體重不足?

王醫師:以雙胞胎來說36周已是足月,若再撐下去 嬰兒太大會擠壓到媽媽的心臟 

          媽媽容易有心臟病喔!(是要嚇死誰阿)

我:那我目前14周已胖了5kg,體重會不會增加太多

王醫師:以雙胞胎來說還可以,但是若這一兩個月沒增加體重也沒關係,

          因為媽媽本身夠營養了足夠提供寶寶營養

       (王醫師也說的太婉轉了吧,說白一點 是我太胖嗎?是嗎 是嗎  )

          順便先幫你排9/30羊穿,10/28高層次超音波  

          等等再去抽血 下次回來看抽血報告!!

以上就是14周產檢!! 雙寶健康心情放鬆許多!!

---------------------------------------------------------

回到家跟公婆報告產檢情況,還有剖腹產日 

因為公公是基督教 所以也沒翻農民曆 也沒看時辰

就說2/10 剖腹 加上住院七天 就可以在過年前回家! (10號是發薪日耶! 以後雙寶的生日就發薪感覺也不錯耶)

 

下面是雙寶的超音波照片 (兩隻只差一天喔)

 

T1:頭圍3CM     身長 8.4CM   14W5D

 

 

 

IMG_4127[1].JPG      

T2:頭圍2.9CM  身長 8.8CM   14W4D

IMG_41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62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