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是最不穩定 而且我是第一次懷孕

還不曉的會有什麼狀況

但是 也太~~太不穩定了吧! 

現在想想都會冒冷汗! 

自從6/28驗到兩條線之後 身體還沒有不舒服的狀況出現

也沒有孕吐! 正當要慶幸孕期會很舒服的當下

7/11(六週)  上完廁所居然有鮮血而且還不少

當下眼淚不爭氣的就留下來 婆婆發現我有異狀 

趕快帶我去看長庚 醫師告知很多人初期都會出血

就是初期不穩定狀況之一 要小心並臥床安胎

黃體素原本一天四顆改八顆

順便照超音波 確認胚胎沒問題 就先離開了!!

 

  

 以為這樣就沒事就大錯特錯了!  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7/19(七週)半夜12點突然肚子痛 以為要上廁所 

在廁所蹲了半小時 超痛 狂冒冷汗 也上不出來 因為懷孕也不敢用力

腸子一直絞痛 好不容易上出來 但是肚子還是很痛 

趕快叫李先生帶我去掛急診!!我到長庚的時候已經痛到

要坐輪椅進入急診室,還要再等等醫生! 

李先生說 我的臉色慘白!!

等半小時 醫生先按壓肚子 確認痛的地方 ! 比較痛的是左下方 

很痛還一直壓!! (快叫出來了

醫師照完超音波確認子宮內沒出血 也沒開藥 就叫我回家 

說要多喝水 多吃香蕉 解完便就好了!! 就這樣!! 

李先生還再問一次,真的不用拿藥嗎?

醫生說不用! 這時醫生告知有兩個胚胎

 

(蛤! 兩個,是雙胞胎的意思嗎)

 

 聽到心情突然變好了 肚子痛的事情就忘了!

 

(我果然是憨人)

 

 醫生說胚胎看起來正常 無異狀

 

下次回診有心跳後才能更確定是否為雙胞胎喔

 

下面是黑黑的兩個胚胎!

 

IMG_4229[1]

 

 

到家已經凌晨3點多 肚子痛到睡不著 累到4.5點 就去躺一下!

痛苦了一晚上!

ps:後來我上網查 我的症狀是[腸絞痛] 有些懷孕初期的人也會這樣

因為懷孕消化系統變差 腸胃蠕動慢所引起的!!

 

----------------------------------------------------------

隔天早上10點多又出血 且肚子還是好痛!! 今天是星六 明天沒看診 

婆婆說還是再去看一下王醫師! 

門診也是等到1點多 終於輪到我了! 

王醫師說初期肚子有悶悶痛痛想便便的感覺 是正常

是子宮在撐大 不要太用力 ! 

不過還是開軟便劑給我 一天一顆 若吃了有比較好 

就不要吃 不能太依賴軟便劑!! 

平常多吃蔬菜 香蕉 吃完飯多散步幫助消化比較好!! 

當天晚上馬上吃一顆軟便劑 果然狀況好多了!! 

----------------------------------------------------------

接下來幾天 我就一天出血兩次 除了吃黃體素之外 

也打了安胎針! 這幾天真的很煎熬! 

每天都跟寶寶說 要加油 媽媽一定會撐過去喔

到了八週情況才減緩 雖然每天還是會一直乾嘔

或是吃東西會吐出來 食慾不好 腹瀉...等等

但是只要沒出血 這些症狀我都可以忍耐

(雙胞胎會比單胞胎的狀況多!)

我已經在床上躺一個月多了!! 

還好狀況越來越好 但我也不敢出門 只能多臥床!

希望後面會越來越順利喔!

雙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962509 的頭像
    sunny962509

    桑妮的幸福小天地

    sunny962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