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產檢!! 

今天除了要看羊穿的報告之外,還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YA!!   這種心情我想只有孕婦才能體會!! 

李先生一樣陪我看診,這次娘家的妈媽也來陪我 

因為我想讓老媽看一下雙胞胎的高層次超音波!!  

高層次和一般的超音波不同! 

除了照寶寶的外型之外 還有各器官的要照得很清楚 

單胎約照40分鐘 雙胞約1小時

不過這是在很配合的情況下喔!! 

若寶寶不配合 用手遮臉 或是屁屁擋著 也有可能照一天 

還好我之前有做功課 去醫院前有先吃糖果

聽說吃甜的寶寶會比較活潑好動喔 不過要驗完尿糖才可以吃! 

我忘記了 先吃糖 所以尿糖沒過!! 哈哈 

不過雙妞很配合 50分鐘就照完了!!

以下就是高層次的照片 從頭到腳都會很仔細的照過喔

IMG_4780.JPG  

先照上面那隻的照片 看一下臉部是否有異常之類的 

很清楚看到 五官 兩隻手也沒擋住臉

IMG_4781.JPG  

這張超音波 我覺得有點可怕! 一開始本來先照頭頂 

後來影像漸漸透到大腦 感覺把頭蓋骨打開 

看裡面的大腦 小腦 下視丘 ...等 太難記的名詞我記不住

好加在!! 都沒問題!! 

IMG_4773.JPG  

紅紅藍藍的是看心臟血流 血流有分流進和流出 ! 

IMG_4774.JPG  

血流的部分也都正常 

IMG_4776.JPG  

這個應該是左腳的腳趾 有用五個箭頭指出 有五隻

IMG_4778.JPG  

這應該是右腳 也是有五隻 

這時就好佩服醫技人員 黑麻麻的一片也可以看得出來

IMG_4775.JPG

圓圓的是肚子 中間黑黑的胃 內臟也看得清清楚楚喔 

IMG_4779.JPG  

右上角是大腿骨  也很清楚的照出長度

晴晴.jpg 樂樂.jpg  

最後附上兩隻雙妞的照片! 女生感覺五官還是比細緻一點!!!

哈哈!! 自己的寶貝怎麼看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62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